D:计划执行红罗宾

走了,出门采风。

关于D崽

  来简单的置个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~

  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D崽,圈名Durlacher(德拉克)。

  目前主更在晋江,因为作者现在还是一个学生,所以更新时间为【3、6、9、12、15、18、21、24、27、30】,缺了后期会补,老福特这边目前随缘更新呀~

  晋江发的文不会搬到老福特,属于晋江独家连载,请大家不要看其他地方的搬运,晋江连载的都是免费的!放心看!!!我只会在老福特这边发一下小番外以及一些无关紧要的叨叨。

  晋江连载的同人文开放非营利性二次同人,写观影之类请不要全部照搬全文,意思就是不能一整章照搬,请各位熟知呀!

  老福特这边,目前连载

  【独行者】已完结,章数:2

  一句话简介:来看看,神明的未来。

  主角:自然之子池非迟

  【是我迟来】未完结,章数:4

  一句话简介:对不起,是我来晚了。

  主角:池非迟×原池

  【观影·他是谁】停更,章数:23

  一句话简介:来猜猜我们都是谁,是好是坏吧。

  【观影·柯同男主一家亲】连载中,章数:4

  一句话简介:来啊!一起“相亲相爱”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