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:计划执行红罗宾

走了,出门采风。

关于我和某芊闹掰了这件事


【接下来的作话属于无意义骂人一长篇,不喜欢直接跳。不要和作者谈素质,不知道事情真相不要在我这里狗叫,还有某芊支持者不要对号入座,我没骂你们,我是骂她本人。】

————

我想不明白你为什么脸皮那么厚?

这样很光荣?那我就让你光荣一回。

我怎么写文跟你有关系吗?你有把柯南目前更新的动漫看完吗?你有我了解我喜欢的角色吗?没有你在哪里逼逼什么?你一个圈外人指导我写作有意思吗?我爱怎么写跟你息息相关了是吧?一天不指导别人写作你会死?那你怎么不早点订棺材选陵园地址?我爱写日常就写日常,爱写剧情流就写剧情流,你家住海边这么喜欢管我?我大纲在我心里,不在你脑子里!知道你大脑发育不完全,没想到你小脑完全不发育。

咋滴?和我喜欢的人说我花心脚踩几条船害我俩吵架,在初中时期传我喜欢吕某,高中说我喜欢陈某害我被误会有意思?你该不会是羡慕别人有人陪你没有吧?知道你喜欢狗叫没想到你还喜欢咬人,诶呦,真不知道你那狂犬病传不传染人。

还有,我打游戏跟你有关系吗?我往游戏里充钱跟你有关系吗?你就tm一定要在我家里人说这件事来恶心人?真不好意思,你爹所有充进去的钱都是你爹自己存的零花钱和自己画稿赚来的。啊对对对,你打的好,所以不允许别人网卡闪退出一点错误,这么牛怎么不冲巅峰七阶不冲牌子?骂别人之前请先想想你自己是谁带入坑,那技术是谁教的。明知道我雷一些cp你还搁你天天踩我雷,我骂你你就委屈和别人说,那你考虑过我吗?!

还有,别以为我不知道之前披马甲来举报我账号还骂我的人是你,麻烦下次出来丢人现眼记得擦屁股OK?还有盗别人没发出去的预收文之前也不看看,我早就给我基友们看过了剧情和设定了,你真的以为你做的神不知鬼不觉是吧?别人辛辛苦苦写了两学期的文你直接盗走,换个主角名就是原创,大姐,要不你自己问问自己,你看过《名侦探柯南》《咒术回战》《文豪野犬》《齐木楠雄的灾难》这些动漫吗?你知道我写的人物设定是什么意思吗?

不得不说你真是玩的一手好心计啊!你真的好NB。还有麻烦你不要捆绑我了谢谢,咱们不熟,不约谢谢。吸别人热度有意思吗?你连一个推广钱都买不起了是吧?

我发现你真的很有意思,现在都2023年来,还想着自己是小说里的大女主呢?没有公主命却有公主病,幻想是病,记得去精神病院治一治,别出来污染空气。

记得把盗我的文删了并且对我道歉赔偿,还有借你玩的那个第五号是我买,也请你还回来,不还也行,我和原主交易记录和转账都还在的,原号主的wx我也还没删,你把买号的2000+转我就行,不然我不介意闹到你家里去。

麻烦自觉一点,我谢谢你,别让我再看到你这么一个晦气玩意。

【就是你们看到的,和某芊闹掰了,不要说我什么小鸡肚肠,你们要是和我经历过一样的事也会生气。

还有就是希望不要有人来劝和,闹掰就是闹掰,我和她没有一点和好的可能,另外磕cp的请不要出现在我目前,本人有女朋友了,谢谢。】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